天然奶粉

【艾尔登法环/维褪】朝圣 |九

 

所以,您是从什么地方来的?萨拉菲娜把她刚摘的那堆东西拎了过来,坐在了咖列火堆旁的木头凳子上,一边尝试制作道具一边听他说话。

 

我出身流浪民族。一边旅行,一边做生意。艾尔登法环破碎之后,这块土地的人,脑袋几乎变得不正常。好在有你们褪色者,我才得以摆脱毫无收入的下场。咖列轻描淡写地与她提及了自己的故事。

 

萨拉菲娜沉默着点点头。咖列说得轻巧,但想必在交界地四处流浪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我会常来这里买东西的。她此时已经做好了她的第一个成品罗亚果干,一边看着他说话的同时一边塞了一颗在自己的嘴里。要不是她第一口就将果干咬开,她估计会因为罗亚果实又苦又涩的果皮错过里面甜丝丝的果肉。

 

咖列看着她随着味觉变化的表情,笑着摇了摇头。总之,之后也请多加惠顾了。顺带一提,罗亚果实消化不了。

 

萨拉菲娜最终选择维护自身的形象,没有把嚼烂的罗亚果干再吐出来。流浪民族的眼睛都是这样的吗?这种亮黄色……。她吞下果干含糊着问了咖列一句。

 

没想到咖列认真地放下了手里的东西,用他那眼睛直直地盯着萨拉菲娜。或许……这就是我们一族在交界地流浪,不受待见的原因吧。

 

对不起,我不知道这个问题会让你感到不舒服。

 

你不必道歉。咖列又恢复了平和的样子。但是若是看到了同为亮黄色眼睛却不是我们一族的人,请务必小心。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