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奶粉

【艾尔登法环/维褪】朝圣 |番外

  军训没时间 军训完紧急更一下 祝大家国庆假期愉快

  与 朝圣 本身的故事线无关 只是今天推图推到雪山有感而发

  可能ooc 对不起orz

  

————————————————————————————

  

  禁域的飞雪不会为褪色者的癫狂与痛苦停滞半分。

她亲手杀死了自己的爱人,即使他们早已被身体里永不熄灭的癫狂燃烧得分不清现实与梦。

  

        她透过眼中的黄色余火瞥见了纯白的雪,看到了罪恶的红。上一次是从她自己的身体里涌出来的,被爱人手上那把布满灼痕的长枪。

  

        前辈啊。她跪着爬到了倒地的爱人身旁。维克前辈啊,让我和你一起离开吧,离开这个封印监牢,离开……

  

        盔甲的头部轻轻地侧向她这一边,也许透过扭曲印痕下的空隙,他静静地凝视着那浊黄色的眼珠。

  

        失去了赐福的褪色者,在他将死之时皮肤转化成了灰烬,夹在风雪中肆意散开,像是去体验他未曾拥有过的,无关任何事物的轻快与自由。

  

        她爬过去揭下面甲的那一刻,只看到了灰烬下无比熟悉的灰蓝色眼眸,像极了巨人山顶尽头黎明的天空。

  

    往常生怕撒了一滴的露滴瓶随意地滚落在石板上,恩赐与罪恶融在了一起渗进监牢石雕的花纹,斑驳如缠绕的荆棘。她最后能留住的只有地上未干的血迹,甚至伤痕累累的盔甲都被白皑皑的雪洗刷得只剩雪渣的苦涩。

  

        她只是沉默着褪下属于自己的那套衣服,让自己冻得通红的皮肤被属于爱人的盔甲包裹。覆上面甲的那一刻,她感受到了重合的呼吸。

  

       他是圆桌的骑士,是兰斯桑克斯的龙枪,是失去了女巫的准王者。


  只有在失去女巫的时候,两人是多么的契合。


  她穿上爱人的盔甲,仿佛只有这样,在最后的最后到来的那一刻,她也会完成属于爱人的使命。


  现在,快出发吧。褪色者从来都是孤身一人,也从来没有爱人。


  也许只有在某一天的黎明时分,艾尔登之王会在法环之下注视爱人的眼眸。

  

————————————————————————————

  

癫火癫得可谓是不成样子了……我的剧情有病(这原本是和亲友讨论出来的 朝圣 原本的大BE结局 结果被我所有的亲友反对了 包括玩过和没玩过法环的都(于是写出来当番外

褪色者本人已经被癫火烧疯了 她和维克的情感有百分之八十都是自己臆想出来的 也就是说褪色者只是单方面地爱着维克罢了(只是因为大家都没有女巫(大嘘

维克的话 身为准王者却受赐了与黄金律法绝对不相容的癫火被关入了封印监牢 可是在监牢里的状态 没有看出任何癫火侵蚀的痕迹 他依然用着古龙的祷告 依然是“圆桌骑士”  所以他本是因为癫火变为囚犯 而现在他已经摆脱癫火控制了 他为什么依然没有被放出来?是不是在他的心中 身为准王者却违背律法 他自己将自己禁锢于此?他随时可以从监牢里面出来完成自己未竟的使命 但他选择待在监牢 用对肉身的禁锢换取他自己内心没有使命和罪恶的自由(纯个人理解 别把我冲烂

罪恶可以是很多 比如说褪色者杀掉维克 染指了异端魔法(稍微提了一嘴罪恶荆棘)两个人都触碰了法环所不容的癫火 可能还有一点点双方对女巫的死的负罪感….

最后的眼眸也当然不是眼眸(用笑掩饰殇(

维克:累了 我好好地待在监牢 结果有一位染着癫火的奇怪女性闯了进来 不由分说地拿着名刀月隐向我居合 还说要把我带出封印监牢 不让我受这样的禁锢 还说我是她的waifu 可是 我是说 有没有一种可能 我是半自愿待在监牢里的并且我不需要任何人以任何身份和使命带我出去ok?尤其不要在我身上扒拉出很多伤口的那种 肠子都要流出来了好吗 我又没有赐福……

  

————————————————————————————

  

发病小作文 因为法环剧情需要(大嘘)(分明是为了全游戏最好的轻甲)屑褪色者噶了自己的维克前辈 遂发癫生产小作文之(

最终还是把衣服换下来了 要是一直穿着跑图我可能会伤心致死

小作文有感而发 褪色者成王之路注定只有孤身前行

宫崎英高可谓是把这种无力感给玩明白了 越是剧情推进到中后期我越是害怕向前走 怕又有伙伴离开……说真的 感触挺深的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