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奶粉

【艾尔登法环/维褪】朝圣 | 十

萨拉菲娜离开艾雷教堂前,在旁边的锻造台上顺走了一块小小的锻造石。走出教堂便看到在往教堂门前走来的大树守卫。既然都对上眼了,那么此时再走也就太丢脸了一点。

 

哦?赐福在教堂的里面诶,在这休息吧。萨拉菲娜再次看到了维克和他的女巫。原来自己的尸体又被挑飞了一次,她想。刚刚看到他的时候他还在拿着工具皮袋做罗亚果干,现在已经来到了艾雷教堂。她看着维克靠着赐福坐了下来,还不忘揭开面甲塞了一颗之前的作品。

 

唔……这个果实是苦的。萨拉菲娜第一次看到维克头盔下面的脸,虽然只有下半部分,但还是能从这形状姣好的薄唇想象这是一张怎么样的脸。包括笔挺的鼻梁,让萨拉菲娜陷入了对他长相的遐想。下颚的线条硬朗,但是她觉得这位褪色者前辈的性格应该并没有那么的锐利,大概会像他因为不细心而从头盔缝隙跑出来的一缕灰发一般,柔软地贴在他一边的颧骨上。

 

她很想告诉他罗亚果实的果肉是甜的,但她只能在他旁边蹲下,带起一丝只有他能感受到的风。

 

估计是因为在赐福旁,维克并没有多加在意身侧异样。直到萨拉菲娜实在没忍住,去碰了碰他鬓角溜出来的灰发。金光打在两人相对的侧脸,白皙的肤色让她恍惚了一下。这位前辈摘下头盔后的脸肯定是会给他吸引一些不必要的注意力的,她思考着。

 

维克拿着吐出的罗亚果干的手愣在了原地。下一步便直接从地上起身,那圆圆的果实随着他的动作滚到了草中间,直到看不见为止。怎么了?他的女巫问。你要不在这里放个圣祷告什么的……?维克盯着她蹲下的位置。即使知道他看不到自己,萨拉菲娜还是心虚地向旁边挪了挪。

 

那种奇怪的感觉还没消失吗?女巫祷告完毕问他。维克仔细地感受了一番,算了,要是她不怕赐福和祷告的话,那应该还是一个可以好好相处的人吧。

 

你又在靠奇怪的感觉想象一些东西了。女巫看着他坐下,这回连性别都有了吗?她半是玩笑地问他。

 

嗯……就是一种感觉吧。他把鬓边的碎发塞回去,回答道。哎,罗亚果干还是喂给马儿吧。


————————————————————————


个人是很喜欢这种感觉的 但是可能让大家感觉尸体都写得比我好

可能就是 烂文笔对我要表达的东西的局限罢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